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三十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   二十二    二十三

二十四   二十五   二十六   二十七   二十八   二十九    三十   三十一  三十二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!

我是一个矫情的兔子- -  都是第一次做人,凭什么要让你!你没经验,我也没有!来啊,互相伤害啊!怕你,我是兔子!呸呸呸.....怕你!(鄙视脸)

我就不是兔子!!

(好像......都不太对,大概吧~意会!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三十三

Kongphop    “M!你能不能快点啊!先把笔记给我!”

Arthit       “M!先帮我洗一下澡!水不要太凉了!”

Kongphop    “M!你把水调好了,就快点把笔记给我找出来!”

Arthit       “M!啊啊啊啊啊!这么烫!你不会先用你的手背试一下水嘛!”

Kongphop    “M!!!….”

 

“砰!”M关上厕所门,甩甩身上的水, 冲着厕所内的Arthit喊道“小舅舅!稍等一下!”

再看着正忍着笑的Kongphop,“你就不能安静一会!!!”

Kongphop抱着肩 “你先把笔记给我找出来!”

M啊的一声,拎起书包丢给Kongphop,“自己找!不要再叫我了!”

认命的转身又走进厕所,“M!不要把厕所门开那么大!Kongphop!不要偷看!脑袋给我别过去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ongphop无奈的摇摇头,打着哈欠翻看着M带来的笔记,看着一张纸都没写满的笔记,皱皱眉头,这还真是简洁啊!忍不住也大喊“M!你的笔记不全!”

 

厕所里,M握着毛巾,“全啊!怎么会不全!”

Arthit微抬着头,“M!手不要抬太高!弄湿头发了!!”

M恶狠狠的擦擦Arthit的后背。

Arthit一吃痛“M!!轻点!!”

“M!笔记怎么可能是全的呢!你上课是不是睡着了!”门外Kongphop的声音又传了进来

 

M咬咬牙“是啊!不全!那你就不要看啊!”

“M!要说出去说!太大声了!” Arthit不悦的晃晃头

“M!是你说要帮我记笔记的啊!”Kongphop也不悦的在外面拍拍笔记

 

“啪!”M将毛巾一丢,双手捂着耳朵,大喊道“小舅舅!Kongphop!”

三秒钟以后….

Kongphop\ Arthit    “M!!!!”

 

终于,等一切都弄好了,M瘫倒在地上,Arthit嘬着牛奶,懒洋洋的靠在床上,看着另一边皱着眉头整理笔记的Kongphop,刚准备开口,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。

“请进!”

“啊,弟弟能出来一下吗?”门外传来了几个小护士吱吱喳喳的声音,Arthit看着Kongphop微笑的起身走了出去,冷哼一声“M!帮我捏捏腿!”

M无奈的爬起,“小舅舅!你能让我休息一下吗?”

Arthit嘟着嘴“你有多累啊!自己缺乏锻炼!我是在帮助你!”

M唉声叹气的搬过凳子,开始给Arthit捏腿,“我知道了!知道了!从小到大都是,只要你生病,我们都跟着倒霉!小舅舅,缺乏锻炼的是你吧!”

Arthit将牛奶往桌子上一放,“啪!”

M一惊,“呐!小舅舅,你想不想喝粉红冻奶啊!我现在出去给你买!”嗖的一下跑了出去,“咦~~”

“小舅舅!”M猫着腰又溜回来,神秘的冲Arthit一笑“小舅舅!Kongphop好受欢迎啊!好多护士围着他啊!我看啊,我妈还担心他干嘛,随便去哪里都是焦点啊!哈哈~~难怪Kongphop争着要在医院替你守夜呢!”

 

“M!”

“啊啊啊!我知道了!粉红冻奶!粉红冻奶!”

 

过了一会,Kongphop一脸笑意的捧着一堆糖果走了进来,“Arthit学长,想吃糖果吗?”

Arthit抱着肩,将头偏向一边“不吃!”

Kongphop将糖果往桌上一放,“有你喜欢吃的软糖哦!”

“今天晚上有M就好了!你回去吧!”

Kongphop一愣“没事,虽然M笔记不全,但是我功课还是没问题的!”

Arthit瞪瞪Kongphop,“我是怕M功课跟不上!”

Kongphop眨眨眼,拉过旁边的椅子,一坐“昨天,我本来想睡在走廊椅子上,Ying,额,就是那个护士,借的我折叠床。”

“哼!”Arthit瞄了眼Kongphop“我一个住院的!都不知道护士叫什么,你还记得真清楚!”

Kongphop揉揉太阳穴,刚准备说什么,“还有!”Arthit嘟着嘴“病房里这么大的地方为什么要去走廊睡觉!”

Kongphop一挑眉,Arthit一咬自己舌头,“我的意思是!你可以睡在走廊地上啊!干什么睡别人的床!”

Kongphop一笑“学长!那折叠床就是给病人家属睡的啊!这些糖果是,昨天晚上来了几个急症的患者,我帮着抬担架,她们感谢我,才送的啊!”

Arthit嘟嘟嘴,“额额额!所以!晚上叫M来就好了!跟着凑什么热闹!”挠挠头,“把那个软糖给我拿过来!”

 

晚上

M拖着折叠床刚进来

“M!我不习惯房间有别人!你去走廊睡觉啊!”

 

M咬咬牙!“好的!有事叫我。”

半夜,“弟弟!”

M一脸懵的爬起来“对不起!楼下来了几个喝醉酒的病人,能去给我们帮帮忙吗?”

帮着安顿好,M刚准备趴下 “嗡嗡嗡~~~”手机一阵震动

M  “Kong!现在是凌晨一点!你干什么!”

“啊,你有给Arthit按摩腿吗?”

M  “.……”

“这么重要的事情!你怎么能忘记呢!现在都这么晚了!对了,不要开灯,不然会影响到…..”

M挂断电话!蹑手蹑脚的推开房门,喃喃道“真是!我是上辈子欠你们的啊!”坐到床边,“大半夜的还要帮忙按摩腿!”摸到Arthit的腿,刚摁了两下。

“你在干什么!” Arthit的声音突然响起

M一惊,刚准备说话,“砰!”

好多星星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忘记  阅腐文化  公众号!!!大家关注一下呗~~

虽然它已经凉了.....但,我们还想抢救一下.....万一活了呢。。。

有钱...不要啦...有人捧个人场啦~~

顺便,一个用心抢救它的妹子,在里面原价出售上海见面会的门票...B区...
只有一张!!!
(为什么是B!因为我们穷。。哈哈~~不是啦!是,V抢不到,A不好抢....)

兔子怨念好深- - 唉....

没有票的小可爱可以关注啦。4.29上海.....

评论(2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