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十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十三

“嗡嗡嗡嗡嗡~~~~~~·”

Arthit用被子盖住头,“嗡嗡嗡~~~~~~~~~”

伸手去书桌上摸摸,瞄了一眼,Tutah!挂断!

这么早打电话!翻个身,“嗡嗡!!!!!!!!!!!”

“啊!”坐起来,揉揉脑袋,这回是  Bright!

“喂!  Bright!你最好有很重要的事情!不然!”

“Arthit!你不会还在睡觉吧!”电话那边Bright像是在吃早餐,Arthit皱皱眉头,正准备发火。

“Arthit!昨天忘记告诉你了!你官复原职了!哈哈!开心不?”

Arthit一愣,“啊!什么意思?”

“那还不是要感谢我们!我们可是苦苦哀求老师啊!怎么样!是不是要请我们吃饭啊!”

Arthit看看手机,抠抠耳朵,我是不是没睡醒?不等Bright说完,默默挂断电话,将手机一甩,肯定是开玩笑!我要睡觉!

“嗡嗡~~~~~~~~~~~~”

“Not?这回怎么又换成你了!”

“Arthit!你快点起来啊!今天上午我们还要商讨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呢!你给我快点起来!”

“开会?我真的?” Arthit一下从床上弹起,“几点啊?”

Not叹口气“这样的,九点集合!”

Arthit慌忙跑到阳台一边拿晒干的衣服,一边嗯嗯的答应着,挂断电话,哈哈!太好了! 

虽然这么早就被叫起来,但是,我又可以做教头了!拿着衣服,张开双臂,再晃晃腰,太阳好亮!不经意的往对面一扫,只见对面的阳台上,Kongphop正微笑的看着他, Arthit一惊,Kongphop!一定是我眼花!使劲揉揉眼睛,Kongphop挥挥手,不是做梦!想想现在自己乱蓬蓬的头发,还有刚才….脸一红,赶忙往房间里跑,“砰!”

Arthit捂着头,这是谁设计的门!怎么这么小!我的头!顾不上疼痛,一猫腰钻进屋里,将衣服一丢,好痛啊!

拿起电话“M!!!”

“额,小舅舅….昨天我睡得很晚…..干嘛!”那边M像是说梦话一样,喃喃的说道

“M!我问你! Kongphop的宿舍怎么会在我对面!!”

“啊?恩,怎么了?”M翻个身,将电话直接贴在脸上,好困啊!

“怎么了!你!马上和他换宿舍啊!” Arthit冲着电话使劲的喊道

M头一歪,手机啪的掉到了床上,拿起“换什么宿舍啊!好麻烦啊!话说,Kong在你对面怎么了?”

Arthit捶捶枕头,“M!你现在没睡醒!是吧!”

“这和我睡不睡醒有什么关系!怎么!你还怕Kong偷窥你啊!”

Arthit咬咬牙,“M!你!我给你…..”

还没睡醒的M像是根本没有听出Arthit的语气越来越不善,哈哈的笑了起来“小舅舅,你放心啦!Kong不是那种人!再在说了,你有什么好看的!”

Arthit拍拍胸口,强迫自己冷静,深呼吸深呼吸!正准备大吼,电话那边M又说道“小舅舅,难道你是怕自己偷窥Kong!”

偷窥!Arthit握握拳头,咬牙切实道“M!你!还想说什么!”

“切!我才不怕呢!要是你再威胁我,我就把你偷看Kong洗澡的事情告诉他!”

“M!!!!!!”

M猛地惊起,Arthit 歇斯底里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“M!要不是你,我能不小心看到!M!你给我等着!我告诉你!今天下午我就要去训练了!老子官复原职了!你等死吧!啪!”

 

M眨眨眼,我刚才,不是做梦?颤抖着打开手机,查看通话记录。刚才是真的!啊!我说了什么!我死定了!

 

另一边,Arthit气愤的将手机往床上一甩,“啊!”恨死了!真是!往床上一趴,这辈子最大的黑历史!真是!我当时为什么没杀人灭口!M!你给我等着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两年前  

海边度假屋

Arthit最喜欢全家人一起度假了,但是,也最讨厌!

比如,现在就要去叫M和Kongphop去吃饭。身为长辈好麻烦啊!还得时时刻刻的看着这两个小子!

挠挠头,到了他们房间外,刚抬手敲了一下,门居然自己开了!

门没关?Arthit一愣,这两个小子!门都不关的嘛!大咧咧的走进房间,浴室传来水声,M真是不去学游泳白瞎了!天天洗澡都洗这么久!真是麻烦!

Arthit翻着白眼,这也是自己讨厌一起度假的另一个原因!M每次都霸占浴室!

抬手准备砸开浴室门,撩!一个点子叮的一下亮起!

呵呵!Arthit掏出手机,点开录像冲着镜头打着招呼,轻声的说道“M正在洗澡!哈哈!M!要你每次都霸占浴室!”

轻手轻脚的扭动把手,门没锁!Ye!打开一条缝,先将手机塞进去,捂着嘴笑着,小心的趴在门缝上。

Kongphop!Arthit一惊,顿时瞪大了眼睛,怎么回事!怎么是Kongphop?

只见Kongphop闭着眼,正往头发擦着洗发水,头上满是泡泡,泡泡顺着他的手指滑落,和着水流流过肩膀、胸口、然后….

浴室中的热气缓缓的飘出,我的脸一定很红!不过Kongphop好瘦啊!撩!Arthit晃晃脑袋,我在干什么!

砰的一声慌忙将门关上。抬脚就往门外跑。

门刷的一下却被打开了,M看着惊慌失措的Arthit,正准备说话,Arthit跳起来捂住M 的嘴!小声的说道“别出声!”

浴室里Kongphop的声音传了出来“M!是你吗?”

Arthit涨红了脸,使劲的瞪着M,略微松开手,M不明所以,只得“恩,我回来了!你快点洗啊!一会去吃饭了!”

Arthit松口气,拍拍自己的脸,M疑惑的看着Arthit,“小舅舅!你干什么坏事了吗?….”

Arthit忍不住打着M,“闭嘴!”说完,拉着M到了走廊,伸腿揣着M“你!你!你出去不锁门吗?!”

M边躲,边喊道“我就去我妈那送点东西,就几分钟,我锁门干什么!又不是没人在屋里!”

Arthit气恼的用头抵着墙,M笑笑的撞撞Arthit肩膀,“小舅舅,”伸手戳戳他的脸,“你刚才!”

Arthit抬头瞪着M!“没有!”拎起M的衣领将他往下一拽,“刚才你什么都没看到!你要是说出去!”凶狠的拍拍M“懂吗?”

M恍然大悟,“ 哦!我知道了!你刚才偷看Kongphop洗澡!”

“你!”眼看着Arthit脸越来越红,M马上捂住嘴,比划着OK的手势。

第二天

Kongphop看着Arthit手里的新手机,皱皱眉,Arthit脸一红,心虚的低下头,小声的嘟囔着,“真倒霉,手机掉水里了,还得买个新的!”

旁边的M挑挑眉,怎么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秘密的样子呢?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