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一)

这是我的第一篇一年生同人,也是我很珍视的一篇文章,可是因为中间电脑坏的太久,我的思路都断掉了,所以,我想好好的整理一下。

还是ABO,(原谅我,我那时候看的都是这类- - 绝对不是因为车才看的!!!相信我!!!)

当初因为好玩,里面有客串,顺便,我拆了CP,不喜欢的去点右上角的叉叉!!拆了滚哥的CP.....

ooc- - 因为情伊,可能大家对我有很多的误解,或许,这一篇,能改变。

至于灵感,来自于B站的,大头儿子小头爸爸,还有就是,身边一个真实的关于辈分的故事.....

纯粹是因为好玩才写的,不喜欢的点击右上角的叉叉~~~

好了,暖宝、兮兮~~笔芯

 @王暖宝  @王侦兮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叫M,今天天气很好,是个适合家人聚会的日子,所以,我现在周围围满了家人,唉,叹口气,好吧,虽然不想说,但今天其实是我妈再婚的日子,听说新爸爸也带了一个男孩,和我同岁,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相处的愉快。

一片阴影落下,肩膀一痛,“M,你干嘛呢!这么愁眉苦脸的!”

我抬头看去,不开心的事情又增加了一个,不情愿的开口“小舅舅。”

面前这个娃娃脸,一副人畜无害的叫做Arthit的人,就是我的小舅舅,他最大的爱好就是仗着自己长辈的身份,使唤我,其实他只比我大两岁!

我是不是应该感慨我母亲早婚早育,还是该感慨我小爷爷年纪小,唉,真的很好奇,我的新爸爸一会要怎么对着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叫叔叔。

Arthit看我一直在放空,伸手打了我头一下,“不就是你新爸爸带个小屁孩吗?一会看我的!放心吧,我是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!”

突然好感动啊,这还是那个没事抢我零食,有事要我背锅的小舅舅吗?

“记得啊!每周的冻奶增加两杯!”听到后半句话,我决定收回我的感动,就知道!

远远的,新爸爸出现了,Arthit将我拉起来,“一会看我的!”不祥的预感慢慢的扩散。

 

纯真无公害的小舅舅上前打着招呼,然后一双大眼睛就开始盯着新爸爸后面的那个,我的哥哥?还是弟弟?

有些瘦小的那个孩子,瞪着眼睛在我和Arthi之间来回扫过,应该是不确定我们谁是他的兄弟,等大人们都离开了,我犹豫着走上前,伸出手,“我,我叫M !”

他没有说话,看了看我,又看着Arthit,Arthit皱着眉,将我伸出的手拉回,“M应该比你大吧,他是你哥哥,我是你小舅舅,来,叫声舅舅!”

火花,我仿佛看到了那个孩子眼中蹦出的火花,来不及多想,呵呵的傻笑了一声,“你不要介意!他辈分比较大。”说完,拉拉Arthit的衣角。

Arthit不满的扫了我一眼,眉毛一挑,习惯的一伸手,冲着那孩子脑袋就是一下,“要尊敬长辈!知道吗!”

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,我挤出一个笑容“啊,那个, Arthit!他真是我舅舅!”面前的那个男孩已经握起了拳头,我该怎么让他相信,旁边这个嚣张的小屁孩说的是真话!好难啊!啊喂!

 

 “打得过我,我就叫你舅舅!”

我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那孩子说的什么意思,Arthit已经摩拳擦掌,一下扑了上去。

啊,我赶紧上前想抱住他,你个Omega还想和人家打架!

好吧,因为备受宠爱,作为Omega的Arthit一直被当做Aipha来养,平时欺负我们,我们都尽量让着他,Arthit就一直自信的觉得自己比Aipha和Beta还要优秀,其实都是错觉啊!

眼看着Arthit的衣角从我指尖划过,那个孩子一把揪过Arthit的胳膊,砰!Arthit被甩了出去,然后趁着Arthit还没从地上爬起来,那个小子已经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两个人很快扭打在了一起。

怎么办!来不及多想,我上去一把抱住Arthit,“别打了!小舅舅你快点放手啊!”边喊边使劲把他往后拖。

   终于,在我的努力下,我和Arthit都栽倒在地。胳膊好痛!

 “放开我!M!” Arthit的怒吼声从我头顶传来,我抬头才发现,Arthit脸上居然流血了!我赶忙放手,愣愣的看看Arthit,又看看对面那个小子,眼眶青了。

听到动静的大人们都赶了过来,受伤的Arthit自然是关注的焦点,我慢慢的退后,我刚才抱着Arthit干什么!我应该抱住那个小子的啊!

“谢谢你帮我!”听着身边那个孩子感谢的话语,我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,我是真的被自己蠢哭了。

 

就这样,在一片混乱中,我和我的哥哥就这么见面了,是不是糟透了,那一年,我和我的那个哥哥10岁,Arthit12岁。

因为那一架,Arthit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伤疤,于是每天早晚刷牙的时候,就是Arthit心情最不好的时候,不过,我还是很开心的,毕竟这世上又多了一个照顾我的人。

顺便,那个小子叫做Kongphop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