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)

有客串!拆了滚哥CP!ooc!!不喜的勿进!!!

文笔烂!不喜欢的点击右上角的叉叉!!

暖宝,兮兮~~摸摸头

思路断的太久,希望自己能-- 写完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是X大学面试的日子,Arthit穿着校服,站在楼梯上盯着楼梯下站着的M,“Kongphop今天也要面试工程学院?他不是想读经济吗?”

M抬起头,“我妈说,我太笨了,家里还是需要Kong来继承。”

Arthit嫌弃的看了眼M,“真是!这么大了还得要我这个舅舅操心!你是不是光长个子了,没长脑子!放心吧,他欺负你这么久,我会搞定的!”

说完,Arthit便转身离开了,M愣愣的站在原地,从小到大,欺负我的不就是你!还有,Arthit要搞定什么?哎呀,我刚才碰见Kongphop的时候,应该提醒他的!小舅舅啊,我还想上工程学院呢!你可千万不要乱来啊!佛祖啊!各路路过的神仙啊!一定保佑我!

另一边,Kongphop拿着自己的档案坐在长凳上,说实话,这学校环境还不错,不过,一会还是偷偷去经济学院吧!嗯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

“喂!”

一个好熟悉的声音,Kongphop回头,只见Arthit拿着一瓶绿茶,往Kongphop身边一坐,“怎么?不知道怎么选吗?”

Kongphop一愣,还是点了点头,Arthit呵呵一笑“这才像个小孩子的样子嘛!总装的那么成熟,不累吗?”

“那么,你有什么建议吗?”

Arthit得意的一笑,“出门左转,经济学院!”

Kongphop一笑,真是活久见,Arthit 这是在关心我?“你知道,阿姨是希望我和M一起…”

Arthit冲着Kongphop一挥手,“年轻人吗?怎么能这么听话呢,要有朝气,有主见,知道吗,大学四年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,会很痛苦的!人生有几个四年啊!所以,不要想那么多,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,毕竟,这是你的人生啊!”

“那么,你为什么选择工程学院呢?是因为喜欢吗?”是真的关心我?居然没有提M!这绝对不科学啊!

Arthit眨眨眼,“喜欢啊?也不是,就是随便考考就考上了,毕竟,我那么聪明!呵呵…”

Kongphop“额,真正的原因不是,M摔坏了你的机器人,你为了修好它,才上工程学院的吗?”

Arthit扬扬眉,咬牙切齿道“你这个小子还真是!总之,你要去经济学院!小孩子,就要听长辈的话!”好像哪里不对,我要和善,Arthit立刻话锋一转,“想想你要是读了经济学院,也一样能给家里帮忙啊!所以,不用担心我姐姐,我可以帮你说服她,她会尊重你的选择的!”

Kongphop点点头,Arthit开心的一笑,假装不经意的说道“学经济的Omega比较多,知道吧!,记得给M多介绍几个,懂?”

Kongphop皱皱眉,果然还是,咬咬牙,“所以,这才是要我读经济学院的主要原因?”

Arthit一嘟嘴,“小屁孩!才不是,是因为你自己喜欢啊!聪明人就应该去自己该去的地方,哈,M那个笨蛋是次要的!我要是不看着点,他早晚被人卖了!而你就没事了,你不去卖别人就不错了!”干什么突然表情这么严肃,学自己喜欢学的,顺便帮助M,多好,怎么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!

 “你还真是一个好舅舅!”

Arthit一笑,“那么见外,我也是你舅舅啊!”

Kongphop冷哼一声,“你才不是我舅舅”

Arthit深吸一口气,我要冷静!挤出一个笑容,“小子!乖乖的去读你的经济学院!知道吧!你要是到了工程学院,我怕你连一个月都撑不过!我绝对不是威胁你!”把手中的水丢给Kongphop,“记住了!出门左转,经济学院!”扬扬手,缓缓的离开。

 

M看着逐渐变短的队伍,Kongphop是去经济学院面试了吗?

“M”

“啊,你经济学院面试结束了?”

Kongphop摇摇头,“我决定了!我要读工程学院!”

M心中松了一口气,呵呵的笑着“太好了!你知道吗!这次的教官有小舅舅,我总觉得自己会被收拾的很惨!有你就太好了!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