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三)

感谢一直催更的各位亲...我是真的没想到,你们会在这里- - 所以,我有点方...

.如果我说,我不是那个兔子,你们会相信?吗?

我会填坑的,哈哈哈哈哈~~~

ooc~~有客串~拆了滚哥cp。。。不能接受的点击右上角的叉叉~~能接受的继续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是太好了!M表情呆滞的看着Arthit,眼前兴奋的Arthit滔滔不绝的说着什么,M只记住了一句,“你一定要站出来挑战教官的权威!”Arthit你真的是我亲舅舅!

说的口干舌燥的Arthit看着要哭了的M,一巴掌拍过去,“你帮着Kongphop上了工程学院,这笔账我还没和你算呢!现在就是要你帮我这点小忙!”

小忙!?“小舅舅,要是哪个神仙托梦了,你一定要告诉我,我上辈子到底是怎么得罪你了!你这么害我!我绝对会被学长折腾死的!”

Arthit头一扬,“我的朋友都很好说话的!放心吧!还有!在学校里,要叫我学长!”说完,Arthit冲M做出一个加油的手势,开心的离开了。

于是,在体育馆里,没心没肺的M难得的低气压,Kongphop不解的看着M,“你怎么了?从下了课就开始这样?生病了吗?”

M扯扯嘴角,“我……”该怎么告诉Kongphop,我要是说了,Kongphop肯定会帮我的,但是,一想到他每次和Arthit针锋相对的样子,一个寒颤,“我……没事。”

Kongphop担心的看着M,正想说什么,门突然被打开了,大一的新生们好奇的看向门边,大二的学长们快速的站好队,然后,Kongphop和M就看到了梳着大背头,穿着教官服,一脸凶相的Arthit。

M紧张的握紧了拳头,不停的给自己打气,我一定可以的!一定可以的!耳边都是自己砰砰的心跳声,Arthit淡定的说着自己的台词,然后目光不时的扫过M,这个臭小子!千万不要给我掉链子!我台词不多啊!

深吸一口气,M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,我要勇敢!坚毅的眼神看向Arthit,Arthit微微点点头,长舒一口气,加快了念台词的速度。

可是,理想总是很美好,现实就是,上一秒,还准备慷慨赴死的M,这一秒,已经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缩了下来,糟糕!太紧张,腿麻了!

M一脸惊恐的往台上望去, Arthit瞪着眼睛,M!你在给我搞什么鬼!台词结束了!啊喂!

 

“学号0062,Kongphop!有话要说!”

 

Arthit咬咬牙,M!别告诉我你偷改了剧本!

 

。。。。。

训话结束,一走出体育馆,Bright马上撞了下Arthit,“这就是你说的会给我们帮忙的那个学弟?你不是说他很傻吗?”

Arthit咬咬嘴,绝对不能说出真相,“额额,是啊!怎么样?表演的很到位吧!”

Tutah拍拍Arthit肩膀,“是啊,我当时真的以为你生气了,那眼神,真是要喷出火了!”

 plame也连忙说道,“是啊!是啊!还有那个吃惊的表情,Arthit,你不去学表演真是屈才了!”

Bright呵呵的一笑,“是啊,不过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?”

“当然有用了!现在他们还不熟悉,有一个人替大家来打抱不平,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的,到时候,这个人再一点点的站到我们的这一边,我们和一年生的矛盾就不会那么大了!最起码能有个缓冲。”Arthit解释完,忍不住挠挠头,真是没想到这么完美的计划,最大的Bug居然是M!M,这回你要是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我一定要你有家不能回!

体育馆内,M哭丧着脸,紧紧的拽着Kongphop,“Kong,我现在去申请转系还来得及吗?”

Kongphop一脸嫌弃的看着M“你去申请退学更快!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