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六)

 

教学楼外

“死Arthit!不说清楚,Bright,你看到一个叫M的了吗?是这个名字吧?”

Bright瞪着眼睛,“我怎么知道,当时在吃饭,我眼中只有食物!!”

突然,Bright撞撞Tutah,用手一指,只见两个戴着名牌的一年生正有说有笑的往这边走来,“M?May?Bright!是M吗?” Tutah一脸绝望的看着Bright。

Bright伸着手指,“这个,随便啦!只是一个名牌而已嘛!点点豆豆吧!”

Tutah咬着牙,“点点豆豆……Bright!这样太随意了吧!他们走近了!快点!”

“额!”Bright一下跳到M和May的面前,吓得M赶紧行礼,Bright看了眼M,“有我的签名吗?”

M和May都摇摇头,Tutah也走了过来,“连我们的签名都没有!你,”指着May,“名牌!没收一天!”

May脸色一变,M赶忙说道“学长,那个,我们去训练,不戴名牌….”

Bright伸手一推M,“怎么?我们不知道训练吗?”

May拽拽M,拿下名牌,Tutah一把夺过,Bright笑笑,“好好训练!不要忘记了,前天刚有人被罚了54圈哦!”

Tutah拿着名牌和Bright击下掌。

“Arthit,我们搞定了!”发送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这下糟了!”M急的团团转,“May,你今天不去训练算了。”

May摇摇头,“学长们肯定会盯着我的!完蛋了!我到底哪里得罪他们的啊!”

M望了望May,摘下自己的名牌,塞给May,“我看那两个学长脑子不好的样子,应该记不住的!”

(M,你错了,这两个学长是记性不好,但,你不要忘记了你小舅舅哦~~~~)

体育馆内

Arthit一脸凶相的盯着M,身后,Tutah冲着Bright做着口型“他名牌呢!” Bright皱皱眉,“我怎么知道!”

 

随着Kongphop站起来,Arthit低头扯扯嘴角,中计了!这小子,居然连M的身份证号都记得!好,看你是不是能叫出所有人的名字!叫不出来,我就罚全体一年生!要你再逞英雄!一连点了好几个人,Kongphop都一个个的叫出了名字。真是!我就不信了!

 “151号,起立!”

M一抖,看着May缓缓的站起来,May回头看了眼Kongphop,微微的摇摇头,心中祈祷千万不要叫出我的名字啊!

Kongphop一愣,这是什么意思?瞄了眼M,趁着Kongphop犹豫的时候,Arthit得意的一笑,老子终于要报仇了! “把你的名牌给我!”

May摘下名牌,低着头,我果然被学长们盯上了!

Arthit将名牌一翻,97!M!回头瞪着Tutah和Bright!Bright一副求表扬,我们做的好吧!

Arthit捏着名牌,真是!硬着头皮,将名牌举了起来,“有些事情,比记不住同学名字更可恶!”

怎么会是M的名牌!Tutah和Bright果然不靠谱!那就连着M一起处罚吧!

Arthit慢慢的将名牌横了过来,突然,一个灵光闪现,Arthit在心中给自己比了一个V,我真是太聪明了!正好!一挑眉,“知道151和97差多少吗?”

全体……“54?!”

54!又是54!我的天啊,八卦啊啊!

M  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!

May      这学号,我也好绝望!

Not      看来今天论坛又要系统维护了。

Tutah  那么到底是要我拿走M的名牌还是May的!?

Arthit盯着Kongphop,“那天,你的心意我只收到了7圈,今天,” Arthit哗的一下撕开名牌“我的答案!”刷刷刷,将名牌撕碎,扔到地上。

 “全体!十分钟以后,操场。” 然后帅气的转身,撩~M的名牌怎么会在那个Omega的身上?难道?回头看了眼,傻站在原地的M,叹口气,我可能想多了。

 

May将地上的碎片捡起,快步追上M,“M,你的名牌。”

 

M接过碎片,“没有名牌,今天我们都得挨罚了。”

May一笑,“我不怕的!”

M愣愣的看着May,也傻傻的笑着,或许,真的没那么可怕。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