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Kongphop看着开心的跳起的Arthit,“是啊,不过,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这座桥?”

Arthit一笑,两个小酒窝一扬,随意的往地上一坐,盘着腿,一只手支着下巴,看着远处的大桥,“是不是很美!”

Kongphop看着Arthit,往他身边一坐,“是啊!很美!都不知道为什么,每一次一看到这座桥,你就是这幅表情!”

Arthit一噘嘴,“咦!什么表情啊!这座桥意义重大!当然了,小孩子你是不懂的!”

“不就是小爷爷参与了设计嘛!还能有什么重大意义!”

 “不仅仅是设计啊!我是因为这座桥才决定去进工程学院的!这里,有我父母的名字哦!” Arthit眨着眼,一脸的自豪。

Kongphop一愣,“啊!你是说小爷爷在桥上刻字?”

“不是刻字啊!我爸怎么舍得要我母亲的名字被风吹日晒雨淋!” Arthit一边说着,一边伸手指着大桥,“我爸啊,把刻有他们名字的石头,偷偷的放在了桥墩里!这是秘密呦!”

Kongphop一笑,“小爷爷为什么要做这么幼稚的事情啊!你居然还因为这个进工程学院!?”

Arthit嫌弃的看看Kongphop,“什么啊!一点也不幼稚!我爸就是在清迈的一座桥上向我妈求婚的!不过,也不算求婚,”说完,Arthit自己就先哈哈的笑了起来,“你知道吗?我爸向我妈求婚那天,清迈刮着好大的风,我爸就在前面走,我妈跟着后面,我爸就说,我喜欢你!要是你答应了,就跟我一起走过这座桥!”

Kongphop看着Arthit,“然后,奶奶就跟着走过去了?”Arthit强忍着笑,点点头,“走是走过去了,但是,我妈说,那天因为风大,我妈在后面根本没听见我爸说什么,还有!我妈说,那桥是回家唯一的一条路!哈哈哈!Kongphop啊!你和M啊以后都要多学学!听到没有!”

Kongphop忍不住伸手揉揉Arthit的头发,“为什么,你总是这么关心M!”

“霍咦!”Arthit一把将Kongphop的手打掉,“我的头发都乱了!”一边整理着头发,一边看着Kongphop“我是你们的舅舅啊!我也很关心你啊!还有,说到这个,你小子,从小时候到现在!都从来没叫过我舅舅啊!”

“啊,你不是说过的吗,有M一个傻外甥就够了,你忘记了,是你要我不要叫的哦!” Kongphop急忙解释着。

Arthit狐疑的想了想“我说过吗?”

“不过,你小时候对M是真的偏心啊!” Kongphop赶紧岔开话题

Arthit果然上当的点点头,“哪有!是那小子都不让人省心好吗?”

“啊!”Kongphop突然叫了一声

“怎么了?!”Arthit紧张的看着Kongphop,“咕咕咕咕~~~~”

Kongphop“你饿了?”

Arthit脸一红,捂着肚子,“有点吧,你刚才啊什么!吓我一跳!”

“我们先去吃饭吧”说完Kongphop站起来,一摸口袋,“这下,真的糟糕了!”

看着Kongphop从口袋里掏出100块钱,Arthit彻底不淡定了,慌忙站起来“你开玩笑的吧!你就带了100块钱!”

Kongphop点点头,“我以为你就是去烤肉店拿钥匙,我连手机都没带!”

Arthit抓抓头发“你!啊!”摸摸自己的口袋,“我是手机、钱都没带!啊!真是!你钥匙带了吧!”

Kongphop笑笑“钥匙带了!我又不是M!那我们先找地方吃饭,然后找公交车回去?”

“额额额,” Arthit无奈的点点头,“反正先吃一点吧,我确实饿了。对了,刚才,你到底啊什么啊?”

Kongphop一愣,“我忘了,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,重要的话,我一定会想起来的。先去吃饭吧!”

“正好,这附近有一家面特别好吃,对了,他们家还有好吃的鱼丸!”说完,Arthit用手一拍Kongphop“你是喜欢吃鱼丸吧?!”

Kongphop点点头,原来你记得。

拉玛八世大桥,果然是个好地方。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们的Kongphop忘记的,不是很重要的事情,此刻正在警~察~局~

M一脸崩溃的看着面前的警~察。

“那,虽然不是你骑的车子,但是,毕竟是用你的身份信息注册的,你最好老实的告诉我们!那两个人你认不认识!”


M….. Arthit!Kongphop!你们两个!啊!世上这么多人!你们能不能换个人坑啊!!

评论(20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