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番外 十八岁的成人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番外   十八岁的成人礼

十八岁真是一个美好的年纪啊,十八岁大家都期待过自己的成人礼吧?

要么是一群朋友胡吃海喝,这个,我做过了。

要么就是收到一堆的礼物,这个,我也有了。

我的十八岁还有一个特别的仪式,那就是扎耳洞!

Arthit一脸绝望的盯着桌边的钢枪,扎耳洞!这是什么!我为什么要扎耳洞!好痛的啊!

时间回到早晨,迷迷糊糊的被姐姐Lisa,也就是M的老妈从被子里揪出来,然后,手里就多了一张美容院的优惠券!

自己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,客厅里,打着哈欠的Arthit就看到了窝在沙发上补觉的M还有冲自己露着八颗牙的Kongphop!

“我不去!” Arthit大声的抗议着,结果被Lisa揪住,“为什么啊!”说完,Lisa还揉揉Arthit的脸,“姐姐买了好多漂亮的耳环啊!这都是你以后的嫁妆啊!你要是没有耳洞!我不是白准备了吗?呐~~乖!只扎一个!呐!”

Arthit一把将Lisa的手拍掉,跳起来指着看热闹的Kongphop,“他们两呢!不是还有他们吗?”

Lisa呵呵一笑,“放心好了!你们三个谁都跑不掉的!”

听上去,好像挺划算的样子。

Kongphop挑挑眉,这种成人礼…我才不要!

 

Lisa开心的和医生聊着什么,Arthit咽咽口水,忍不住站起来,Kongphop也站了起来冲着Arthit一笑,Arthit冲着Kongphop 呲呲牙,咬牙切齿道“等你十八岁的时候!你以为你能跑的掉!”

M站起来“什么十八岁?十八岁要干什么!”

Arthit揉揉头,指着M,“你!到时候你就知道了!”

颓废的坐下,跑又跑不掉!怎么办!看着就好痛啊!今天是我十八岁的第一天啊!为什么要来扎耳洞啊!正当Arthit胡思乱想的时候,哒哒的高跟鞋的声音从远方一步步的传来,Arthit攥攥手,只见Lisa笑着抓住Arthit的手,“暖暖!你别看我现在在笑!你要是像之前那样跑掉的话!我一定在你身上扎十七八个耳洞!乖!”

M一个寒颤,往Arthit后面一躲,抱住Arthit 的胳膊“妈!你放心吧!小舅舅绝对跑不掉的!”

Arthit回头瞪着M,我怎么有你这个外甥!

 

坐在椅子上,深呼吸,深呼吸,没什么可怕的!没什么!眨着眼,看着医生拿着棉球擦拭了下耳朵,哒!是钢枪的声音吗?好想跑啊!正想着,Kongphop却突然走到Arthit面前,Arthit抬头看看,这家伙干嘛?

Kongphop低头趴在Arthit右耳边,用手捂住,慢慢的说到,“上回匹配的时候,根本没人将你反锁!你是自己藏起来的吧!”

Arthit一惊。

“啪!”医生瞅准机会一针扎下!

Kongphop一把摁住准备跳起的Arthit,在他耳边接着说道“阿姨真的准备了好多的耳环!不过,都是女孩子的哦!”

Arthit将Kongphop使劲的推开,脸色通红,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气的,指着Kongphop,“你!你!!谁爱打谁打!打一个就够了!我不打了!”

 

两年后

Arthit开心的看着时钟!终于!今天就是Kongphop这个小子十八岁的生日了!一想到Kongphop要被摁住去打耳洞,哈哈哈!

拿起电话“M!你们干嘛呢!今天不是Kongphop生日吗?”

“哦,对啊!我们在机场呢!”

“…..”

“叔叔说,Kongphop十八岁了,成人礼是送我们去夏威夷旅行!”

 

没事!没事!还有M!

 

M生日当天,Arthit一早就跑到M家,盯着M。

“小舅舅,你这样好像狼外婆啊!”

一个爆栗!“M!今天你十八岁了!”

Kongphop在旁边拿起一片面包,笑着看着Arthit,他还真是不死心啊,真的不忍心告诉他。

“暖暖!难得你起的这么早啊!” Lisa笑容可掬的捏捏Arthit的脸,Arthit捂着脸,“姐!不要随便捏我的脸!”

Lisa呵呵的笑着,“正好你来了,我就顺便告诉你哈,你的资料我又交上去了!这回不要给我耍花样啊!暖暖!”

资料!Arthit眨眨眼!“我….”一把抱住Lisa,“姐,呐!呐!你这么漂亮!这么善良!姐~~~”

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!说好的十八岁的成人礼!为什么只有我被拉去扎了耳洞!!
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