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十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十一
“唉”这已经不知道是Arthit的第几次叹气了,使劲戳戳面前的煎蛋炒饭,再看看旁边吃的正香Kongphop,“Kongphop!虽然钱很少,不至于就买两份这个吧?”


“不是还有两份烤鱼丸吗?”


“Kongphop,真是,你的小学生口味什么时候能改掉啊!有鱼丸也是小学生啊!唉,真是倒霉!都要怪M!要不是他非要请我吃烤肉,弄丢了钥匙!害我没办法拿到备用钥匙,不然我怎么会在这吃这个!!不对,还要怪你!出门都不带钱包吗?手机也不带!M的电话号码你居然都不记得!亏得还是你弟弟,真是,都是什么亲情啊!我怎么这么可怜,只能吃这个!最讨厌煎蛋配米饭了!”


听着Arthit的碎碎念,Kongphop 一笑“那么,如果有粉红冻奶…..”


Arthit一下支起了耳朵,瞪着圆圆的眼睛,咬着嘴唇,“钱,不够吧….”


Kongphop呵呵一笑,“钱肯定是不够的。”


“切!”Arthit失望的一挥手,“那就乖乖的吃饭吧!一会还得去找公交车!”


看着Arthit 失望的小表情,Kongphop 突然站了起来“如果是你想喝的话,我去试试!”


说完,Kongphop直接走向了卖饮料的摊位。


Arthit一愣“Kongphop!”啊!真是,这小子要干嘛!什么叫要试试?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都不听长辈的话啊!


看着Kongphop走到摊位前,双手合十行着礼,和摊主说着什么,摊主往这边张望了一下,然后,Kongphop紧张的搓了搓手,摊主笑着说了什么,Kongphop犹豫了一下,还是笑着点点头,接着,就看到Kongphop走到餐桌前,一桌桌的说着什么,难道是在推销饮品?


Arthit不由的也紧张起来,咬着勺子,看着Kongphop努力的推销着饮品,这样的Kongphop以前自己怎么没发现呢?不对!以前Kongphop总和自己作对!不尊重长辈!不叫自己舅舅就算了,还一直都叫自己Arthit!最过分的是,学习好!篮球好!几乎什么都比自己好,简直就是拉仇恨!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!


正当Arthit放空的时候,Kongphop走到了两个女生面前,不知道女生说了什么,Kongphop不安的摇摇头,接着,女生比划了一个三,Kongphop点点头,女孩开心的拿出手机。


手机!Arthit一愣,真是!居然趁着推销饮料的时候去勾搭妹子!戳戳自己面前的米饭,大吃一口。


音乐声却突然想起,是那个女孩手机里传出的声音,跟着音乐,Kongphop轻声唱了起来,“噗!咳咳咳!”


Arthit脑海中突然回想起了Kongphop唱系歌的样子,口中的饭一下喷了出来,狼狈的低头咳嗽着,这两个女孩还真是!


不敢说的太多 虽然我们彼此相爱


公之于众可能会让某人失望


只有我们知道 


那感觉到底有多强烈埋藏心底 


不能告诉任何人


因为现在一切都已经很好了……


虽然很小声,但是,意外的没有跑调?


Arthit忍不住望向Kongphop,Kongphop小声的唱着歌,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Kongphop歪头瞄了一眼Arthit坐着的方向,只见Arthit脸上沾着一颗饭粒,看着自己出神,Kongphop赶紧回过头,盯着手机,心跳的好快!Arthit刚才的样子,好傻!嘴角扬起,唱完最后几句,女孩开心的点了三杯果汁。


Kongphop长吁一口气,冲着Arthit一挑眉,比这一个OK的手势。


捧着粉红奶冻,Arthit开心的在路边跳了起来,“Kongphop!你真厉害,店主居然送了一个大杯的!”


Kongphop无奈的摇摇头,“是店主看我可怜好吗?”


“霍咦,对了,你是怎么和店主说的?她会送我这么一大杯!味道还不错!”使劲的又嗦了两口,真好,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


“这是秘密!不过,我唱歌有进步吧?”


Arthit睁着眼睛眨了眨,“还好….没有怎么跑调!”说完,拍拍Kongphop肩膀,“之前,我还再想推荐你去参加校园先生会不会给工程学院丢脸,现在不用担心了!”


“校园…先生?” Kongphop疑惑的看着Arthit,撩~刚才,“你推荐我的?”


或许是奶冻太好喝,Arthit点点头,“对啊,我推荐的!你呢,长得好看,最起码在才艺展示前,你还能唬唬人,不是吗?”


“Arthit觉得我好看!” Kongphop拽住Arthit笑着问道,Arthit一愣,我刚才说了什么!“不是,是,Bright说的,之前他们还担心你的才艺,他们还想要你去表演泰拳呢!”


“泰拳?”


Arthit点点头,“是啊,我还说他们呢!你身材一般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
“撩,你是怎么知道?” Kongphop 盯着Arthit“我记得,从你上高中开始,就没和我,还有M一起游泳了,所以…..”


“噗!”Arthit一口奶冻喷了出来,“不是!”伸手打着Kongphop“你脑子想什么呢!瘦不拉几的!一看也知道没几两肉啊!我是你长辈!长辈!快走!要坐公交车了!”


说完,Arthit生气的甩开Kongphop,快步离开,摁摁自己的心脏,真是,喝了奶冻脑子也被冻住了吗?差点露馅,真是丢人!


一个小时以后


终于!Arthit从烤肉店跳出来,终于拿到钥匙了!回头看看Kongphop,“走啊!”


“对不起!”Kongphop低着头突然说道。 


Arthit看看Kongphop,揉揉头发,仔细回想了一下,呵呵一笑,“没事啊!我怎么会那么小气呢!”


“那,学长是原谅我了吗?” Kongphop微笑着眨着眼。


眼睛好亮啊!Arthit不安的别开脸,“恩,原谅你了!记得明天去填报名表。”


“那,这个,Arthit会收下吧!” Kongphop从口袋中掏出一枚硬币,“这是今天的最后一枚硬币!所以,它是一枚幸运的硬币,送给学长啊!我希望它能给学长带来幸运!”


“什么啊!还真是小孩子,这都信,不过,我收下了!谢谢” Arthit收下硬币,“好了,我们快点去你宿舍吧!我还得去M宿舍拿备用钥匙。唉”


回到宿舍,M居然不在,Arthit拿起桌上自己的手机,:霍咦!好多未接来电啊!M给我打这么多电话干什么!


“M!”


“Arthit!”电话那边的M气势汹汹的吼道,“我现在在XX警~察~局~,你们快点来接我!”


喊完心情好多了!M开心的挂掉电话,这两个家伙!现在才接我的电话!真是没良心,等他们到了,看警~察怎么收拾你们!仿佛看到了,Arthit和Kongphop挨训的样子,M哈哈的笑了起来,接着看看自己面前的泡面,戳戳!等你们挨完训,还要请我吃大餐!哼!


“喂!喂!” Arthit揉揉耳朵,“M,怎么会在….”


“啊!”Kongphop一拍手,“我想起来了!那摩托车是M的身份信息登记的。”


Arthit一惊,慌忙拨着电话“姐!~~”


Kongphop咬咬嘴角,心里默默给M点个蜡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