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十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从现在开始就是客串时间了,暖宝和兮兮是很可爱的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二十二

 

咖啡厅

一个妹子喝着咖啡,坐在角落里,大框的眼镜也掩盖不了她疲惫的神情,自己只是帮人做了一点小事!怎么会被人查完了族谱!

“你好!请问你是侦兮吗?”

侦兮茫然的抬起头,“啊!?”这不是!最近很火的那个校园先生候选人!Kongphop!May男朋友的发小!

“Kongphop!你别告诉我!昨天大半夜黑我电脑的是你!”侦兮瞪着眼睛大声的质问着

Kongphop慢慢的坐下,“谁让你把王暖宝电脑里的照片拷贝出去的!”

侦兮一呲牙,“我,我那是!喂!你怎么知道我黑掉了王暖宝的电脑!”

Kongphop一笑,扬扬手机,“你忘记了,M是May的男朋友!”

侦兮揉揉头,“你自己就这么厉害!你还让我去黑他的电脑?你费这么大的劲干什么!”

Kongphop并没有回答侦兮的问题,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硬盘,“这是你电脑里的所有的东西!我昨天顺手拷贝了一份。”

侦兮慌忙抢过来,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“你!居然看遍了我的电脑!那!”

Kongphop还是笑嘻嘻的“我不想要你留的照片都已经删除了,另外,我还看到了许多不可描述的东西!一个硬盘怎么装的下!”说罢,又掏出一个硬盘。

侦兮咬咬牙“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啊!我只不过是喜欢看小说而已!那些作者想写成什么样子!关我什么事啊!”略微思考了一下,将手中的硬盘丢出,“你想让我干什么?”

Kongphop点点桌上的硬盘,清咳了一声“帮我剪辑下我唱歌的视频!”

侦兮皱皱眉“就这么简单?”

Kongphop站起身,“我先走了,你可以联系下Ssing,你们三个真有缘啊!249号,侦兮!很高兴认识你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 

第二天

自习室的一角,一个顶着黑眼圈,抱着头略显颓废的人,正在那里碎碎念“我就不应该去给Kongphop拍照!不去给他拍照,我就不会被他把老婆抢走!如果不是老婆被他抢走,我就不会去大张旗鼓的卖照片,如果不是卖照片,我就不会被学长们抓住,如果不是被学长们抓住,我就不会被迫陪练!如果不是我去陪练,我的电脑也不会被人黑!如果不是我的电脑被你这个丧尽天良的家伙黑了!我怎么会在这里任人宰割!”说完,恶狠狠的瞪着旁边那个同样颓废的人。

“王暖宝!”旁边同样颓废的人回瞪着他“我也好后悔!要不是被May忽悠,我怎么会去黑你的电脑!如果不是黑你的电脑,我怎么会被抓住把柄!如果不是被抓住把柄!我怎么会在这里剪辑这些调音师都救不回来的音频!”正在吐槽的妹子郁闷的敲敲电脑,终于知道,为什么Kongphop要费这么的力气,抓自己的小辫子了!因为,这歌真不是人听的啊!撇着嘴看着另一边正在吃泡芙的某人。

正在吃泡芙的某人叹口气“王暖宝啊,侦兮啊!这么厉害,要不要我去把Kongphop叫过来,你们两个当面的抗议一下?”

侦兮立刻拿起旁边的酸奶,笑嘻嘻的说道“Ssing啊!都是一个坑里的战友!要不要这么绝情啊!”

王暖宝也慌忙给Ssing扇着扇子“Ssing!你还想不想吃披萨?”

 

Ssing郁闷的叹口气,“我也好后悔啊!如果不是蛋挞、自助餐、芒果糯米饭、咖喱炒蟹!我怎么会在这里做宣传画!”

 

侦兮嘟嘟嘴,“跑调成这个样子!还要我做剪辑去上传!居然还有妹子点赞说可爱!”

王暖宝狠狠的敲敲桌子“是啊!明明是一只大灰狼!还到处装可怜!我下周还要跑5000啊!侦兮啊!你把学校电脑黑了吧!”

侦兮一个爆栗砸向王暖宝“我已经帮你把10000米改了!还要去改,你信不信学长会让我去跑10000!”

Ssing狠狠的喝口酸奶“说是要帮我解决掉学长!结果,天天被学长抓去补课!明明王暖宝才是251号啊!”

王暖宝一个冷颤“你还说!现在学校论坛还挂着我跆拳道黑带的帖子呢!”

 

“唉!”三个人同时叹着气!“我们怎么这么命苦啊!!!!”

 

“那么,命苦的各位,中午想吃点什么?”

三个人僵硬的回过身,只见Kongphop 背着书包,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们三个人,还真是如沐春风…..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,我一直是主角杀~~ @王暖宝  @王侦兮 玩的愉快~~
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