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十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咳咳咳...  加快进度,顺便,下章有惊喜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十七

“你!从对面的宿舍,立刻!马上!搬走!”

“可是,现在找宿舍也需要时间啊!”

Kongphop露出洁白的牙齿,睁着大眼睛“学长应该知道的吧,现在已经开学了,好的宿舍也已经没有了,再说,搬家也很累!最近训练又忙!”

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,Arthit低下头,一眼看到了还坐在地上的M,“呐!你和M换好了!”

M一下子跳起,“才不要!”

Arthit瞪着M,正准备发火,Kongphop一个侧步,挡在M面前,“学长说,怎么样,才可以不让我搬家呢?”

“哼!”Arthit叉着腰,“我是长辈!让你搬家就给我搬!还和我讲条件!”

Kongphop轻轻一笑,“哦,之前是学长说的,在学校里,你只是学长的!是学长,我当然就可以提条件了!对不对?还是,学长想以大欺小?果然还是像小时候一样!是蛮不讲理?”

Arthit指着Kongphop,闭上眼睛,使劲将怒火压下去,“你!好!你们两个!”

M又往Kongphop的身后藏了藏,小声嘟囔着:“明明没有我什么事情啊!小舅舅,你说你就好了!为什么要带个们字!”

“Kongphop!你想怎么样!” 

Kongphop沉思了一下,“篮球赛,冠军!”

Arthit冷哼一声,摇摇头。 

Kongphop看着Arthit,“学长是想….”

“校园先生!”Arthit笑着看着Kongphop,一字一句的又重复着“校园先生!如果你赢下了!就不用搬宿舍了!”

看着Kongphop又微微扬起的嘴角,Arthit拍拍Kongphop的肩膀“还有,你自己说的,篮球赛冠军!”

得意的转身,双手插兜,呼!和我斗!

“可以!”

Arthit一惊,转过身,我刚才幻听了吗?“可以!”Kongphop坚定的重复着

Arthit快步走到Kongphop面前,“你以为校园先生是只站在那里不说话的吗?有本事!才艺表演,你只唱歌!敢不敢!?”

Kongphop头往下一低,Arthit看着在自己眼前逐渐放大的Kongphop的笑脸,忍不住想往后退,Kongphop却一下握住了Arthit的肩膀,阻止了他的后退,盯着Arthit 的眼睛,Kongphop 蛊惑的声音缓缓的传来“好啊!不过,Arthit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!”

条件?Arthit愣愣的看着Kongphop,心又砰砰砰的跳了起来,别跳了!啊喂!

Kongphop看着Arthit白皙的面庞变得越来越红,Kongphop戏虐的又凑到Arthit的耳边,用只有两人才能听清的声音说道“学长,会同意的吧!”

Arthit刚准备点头,撩!猛然醒悟,看着Kongphop近在咫尺的脸,真是太丢人了!我是长辈啊!居然被色~诱~!啊!呸!呸呸!抬脚冲着Kongphop的脚面狠狠的踩下去!

“啊!”Kongphop惨叫一声,原地跳了起来,“学长!你干嘛!”

Arthit使劲拍拍自己的脸颊,“你!以后给我好好说话!别靠这么近!”

Kongphop “那学长也不用伤人吧!我可是要代表工程学院去比赛的人啊!要是我脚受伤了,篮球赛的约定,就不算了呦!”

Arthit呲呲牙,向着Kongphop挥挥拳,“等你赢了再说吧!”转身又准备离开

“那学长是答应了!君子协定啊!我赢了!学长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呦!”

Arthit揉揉头发,“等你赢了再说吧!”回头轻蔑的看了眼Kongphop,“如果,你赢了!别说一个,就是三个我都答应!”

三个!眼看着Kongphop就要开心的跳起,Arthit又伸出手,指着Kongphop,“别高兴的太早!输了!就赶紧从对面搬走!”霍咦,这个样子是不是很霸气!不过,我好像是不是吃亏了?啊!好麻烦!心跳的好快!赶紧回去!赶紧回去!

 

看着Arthit走进了宿舍楼,M凑过来,“Kongphop,要不,我还是先帮你找宿舍吧!”

Kongphop看了眼M,“为什么找宿舍?我一定会赢得!”

M伸着指头,“先不说篮球赛,我们人全不全,就是校园先生,你还和小舅舅打赌才艺表演要唱歌!这不是死路一条!还不如要你去表演泰拳!最起码,你身材好,不至于输的那么快啊!”

Kongphop鄙视的看看M,“你啊!”揽过M的肩膀,“所以,要你帮忙了!我一定要赢!无论用什么方法!我们去叫上Ork、Tiw,对了还有May!一起想办法!”

M看看有些兴奋的Kongphop,“以前怎么没见你对比赛这么上心啊!好的,我会帮你想办法的!哼!谁叫小舅舅最近总欺负我的!这次,我站你!”

“不过,刚才为什么说换宿舍,你反应那么大?”

M瞪着Kongphop “May的宿舍和我一栋楼啊!我怎么可能换!”

Kongphop 冷哼一声,就知道!重色轻友!忘恩负义!都不足以来形容你!M!我祝你好运!
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