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十八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十八

“那么,现在就是这样,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吧!”Kongphop简要的介绍了下目前的状况。

身边的朋友互相看了一眼,Ork推推眼镜,“Kongphop啊,就因为你被学长发现住在他对面,他就要你拿到篮球赛冠军,还有校园先生?不然就得搬走?”

Kongphop点点头,“所以,要么,你们谁现在和我换宿舍!要么…”

Ork急忙摆手“才不要!一想到学长那副凶神恶煞的样子!还和他住对面!我是不是疯了!”

Tiw挠挠头,“可是,不搬宿舍就要获得篮球赛冠军!还有校园先生!Kongphop,这个难度是不是有点大?”

M伸伸手,“所以,大家一起想办法啦!有什么好点子,都快点想!”

Tiw一拍腿,“有了!篮球赛嘛,这个,我们还是有把握的!至于校园先生,我有一个很棒的点子!要不要试试!”

说完,Tiw招呼大家把脑袋凑在一起,将自己的计划说出,得意的挑着眉,M皱着眉头,“计划是不错,可是,上哪找人啊?”

Kongphop一笑,“人,不有的是嘛!Tiw,谢谢你,提醒了我!我要想想怎么完善这个计划!”

看着Kongphop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M不由的打个寒颤,怎么觉得好像有人要倒霉。

 

“这是这附近最好吃的蛋挞!” Kongphop拎着袋子盯着眼前那个一脸星星的某人。

Ssing开心的要接过蛋挞,Kongphop将蛋挞举高,“帮不帮忙!?”

Ssing嘟着嘴,“不!”

“那么,”拿着蛋挞在Ssing眼前晃晃,Ssing咬咬嘴角,偏过头,“让开,我要回宿舍!”太可恶了!

“自助餐!”Kongphop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Ssing回头盯着Kongphop,“我会为了自助餐….”

“芒果糯米饭!” Kongphop又轻声说道

Ssing握紧了拳头,愤怒的喊道“还有咖喱炒蟹!”

Kongphop一笑,伸出手,“成交!”

Ssing气鼓鼓的伸出手,“最近真是倒霉透了!你说话算话!”

“咔擦咔擦!”

什么声音,两人都是一惊,只见旁边一个穿着校服的少年,正端着相机,看到两人都看着自己,探出头,“你们好!”说罢,拔腿就跑!

Kongphop来不及多想,一路追了过去,没想到,才跑了几个拐角,那小子就已经瘫倒在地,一屁股坐在地上,用手当做扇子,使劲的扇着风,“我!不跑了!”

Kongphop将袖子一点点的挽起,“0251号!王暖宝!”

王暖宝一愣,抬起头,抱着相机,“呵呵,你记性真好!哈哈,那个,我就是,就是….”

Kongphop一伸手,“相机给我!”

王暖宝将相机紧紧的抱在自己怀里,“我才不!”

Kongphop揉揉头,上前一把将相机抢过,一张张的看了下去,哈?瞄了眼王暖宝,只见那厮已经跳起来,叉着腰,“是不是要感谢我啊!帮你拍的这么好看!”

Kongphop扬扬相机,“你拍这么多我的照片干什么!?”

王暖宝立刻呵呵的笑了起来,“ 你不知道吗?你现在可是校园先生的热门人选啊!这些照片,我是打算卖给你的后援会的,当然了,还有别人的!只是你的卖的比较好!”

后援会!?哈?Kongphop无语的看着王暖宝一副财迷的样子,抱着手开始给自己算,“一张照片十块钱!同学!你想想你什么都不干!就是摆几个姿势!一张就十块钱!要是私密一点的,哈哈!”

看着Kongphop疑惑的表情,王暖宝拍拍Kongphop的肩膀,“大家兄弟一场!这样吧,既然是你的照片,我一张分给你一块钱!怎么样!”

Kongphop挑挑眉,笑容可掬的看着王暖宝,一把将他拎起,王暖宝踢着小短腿,“同学!一切好商量!好商量啊!放我下来!两块钱!三块钱!”

“你偷拍我!还有理了!你觉得我现在要是把你送到学长面前,你猜!你会怎么样!”

王暖宝一惊,“有话好商量啊!我错了!我错了!放我下来啊!”

Kongphop歪着头,“不过,你要是愿意帮我一个小忙的话,我倒是可以既往不咎!”

王暖宝慌忙点头,“别说是一件!十件都可以!我答应!”

Kongphop松手将王暖宝放下,又翻看了下相机里的照片,“你的照片还真多!Tiw、Ward、M,还有大二的学长?哈,你怎么不去学传媒?”

王暖宝整整自己的衬衫,冷哼一声“作为一个资深的狗仔,呸!呸呸!是资深的媒体人!在哪里都有新闻,我都是为了艺术!艺术!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怎么能理解!”

Kongphop斜眼瞪着王暖宝,王暖宝立刻低下头,一脸的奴才相,“是,工程学院帅哥比较多,我,这个,都是为了挣点零花钱,零花钱!”

Kongphop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来,“这部相机,是你最贵的吗?”

王暖宝点点头,“是啊,这都是我一张张的照片攒出来的!好贵的!”

Kongphop扬扬相机,“那么,我替你暂时保管了!”

王暖宝一愣,跳起来就要去抢“不行啊!把我老婆还给我!”

Kongphop抬高了手,“等你给我帮完忙!我自然会还给你的!照片的钱,我一分也不要!”

王暖宝眨眨眼,好像很划算的样子,伸出手,“成交!”天上掉下来一块好大的馅饼!

Kongphop握握他的手“愿我们合作愉快!”

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?当然不会,我祝愿王暖宝同学玩的愉快!真心的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@王暖宝  当初可是这位童鞋自己说的,很喜欢这一章!后来,她说不喜欢了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
这位大大恐怕不知道,推动剧情都靠她了!!!

对了,当初是她蹦着高的要来客串的~~以后发生的种种- -都是情节的错,和我无关!!毕竟,我是善良的兔子~~

 @王暖宝 来了 @王侦兮 还会远吗? 哈哈哈哈哈~~~~~~


评论(10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