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十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从现在开始就是客串时间了,暖宝和兮兮是很可爱的~~好吧,这就是我们隔着网线的江湖恩怨由来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十九

Arthit不解的看看周围的同学,碰碰Bright,“你们都在干什么?一个个的对着手机傻笑什么呢?”

Bright瞄了一眼Arthit,“这你就不懂了吧!今天校园先生的宣传正式开始了!每个参选人都在自己的主页上发布了自己的小片,还别说,”凑到Arthit面前,“你眼光真好!”

“哈?”Arthit一脸迷茫的看着Bright,旁边的Tutah一头凑过来,“你看啊!这就是咱们的那个小学弟的宣传片!看的我的心都化了,怎么能这么可爱!”

Arthit鄙视的看着Tutah,挑着眉,点开视频。

只见视频中,一只卡通的小狮子蹦蹦跳跳的跑出来,可爱的大吼一声,然后伸手拉下屏幕,Kongphop穿着校服,一脸笑容的出现在视频中,“大家好!我是工程学院的Kongphop!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!”

接着画面刺啦刺啦的一片雪花,Kongphop穿着T恤手中拿着一页白纸,在低声的唱着什么,这跑调的声音!唱了几句之后,Kongphop冲着镜头吐吐舌头。

Arthit皱着眉头,刚准备说话,那只小狮子又突然出现,大喊道“不是的!不是的!片子错了!”

小狮子费力的把画面推开,一幅幅Kongphop的照片闪现,在图书馆的、戴着眼镜的、打篮球的、喝汽水的、….最后,Kongphop的笑脸又出现了,挑着眉,眨着眼,手指比这小爱心,“这就是我!虽然唱歌跑调,但是,我还是爱你们的哟!一定要记得投票!工程学院,0062!Kongphop!”

Arthit砰的一下把Tutah的手机丢到桌上,“你们!就天天都看这个嘛!”

Tutah心痛的捧起手机“Arthit!你干嘛!不好看吗?多么秀色可餐啊!还有,你没觉得学弟唱歌跑调也好可爱啊!对了,你的手机呢!之前学弟唱歌跑调的视频呢!”

Arthit狠狠的打掉Tutah的手,将课本甩到Tutah面前,“有这个时间!你好好的看看课本吧!”

Tutah咂咂嘴,淡定的从书包里拿出几张照片,“哼,我啊,还是喜欢看着小学弟,怎么这么帅!我的心啊!”

Arthit只看了一眼,便一把将Tutah手中的照片夺了过来,这照片!分明就是刚刚视频中的Kongphop!

Arthit强压住怒火,“照片哪来的?”

Tutah愣愣的看着Arthit,指指门口,Bright却已经发现不对,“Arthit!Arthit!你这么激动干什么!每年不都是这样嘛!”

“每年!”Arthit忍不住大吼道“这和每年能一样吗!?”

周围突然都安静了下来,大家都默默的看着Arthit,发生了什么?

Arthit一愣,挠挠头,“看什么!不知道要考试了嘛!” 

Not赶忙将Arthit拉出教室,“Arthit!先不要发火,最近训练这么累,好不容易有个机会,大家当然要轻松一下了。”

跟出来的plame也拍拍Arthit的肩膀“呐!有什么好生气的!你看,” plame掏出手机,“这Kongphop的视频,是Ssing剪辑的啊!Ssing是不是更厉害!唉,你要想想现在的学弟们学会互相帮助!学会了团结!要开心啊!”

Arthit咬牙切齿道“我都要开心死了!”举着手里的照片“我现在就想知道!这照片是哪里来的!”

Plame挠挠头,“啊!这个啊,我同 学号的学弟0251号!王暖宝卖的啊!我记得十块钱一张吧!”

Tutah从旁边冒出头,“嗯,普通的十块,我们是学长可以打折哦!还有,呐,那个王暖宝说,有私密的照片呦!要二十块!”

私密!Arthit握握拳,一把揽过Plame的肩膀,“你的同 学号学弟!是吧!”

王暖宝!我祝福你!

“十块钱!不讲价的!”王暖宝翘着二郎腿,一手接着钱,一手拿着照片,“随便看,随便挑啊!不要着急,只有你们想不到,没有我拍不到!一张十块,童叟无欺!”

咦,为什么突然觉得有点冷,缩缩脖子,一定是错觉!哈哈,Kongphop居然让我随便拍他,还不要钱,真是个傻子!阿秋!揉揉鼻子,没变天啊!真的有点冷了…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江湖恩怨的由来~~隔着网线的伙伴们~~你们好~~

我是善良的兔子~~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