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从现在开始就是客串时间了,暖宝和兮兮是很可爱的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二十

“走过路过!不要错过!十块钱,你买不了上当,你买不了吃亏!今天就是全年最低价啊!学姐,要看看吗?新鲜出炉的小鲜肉呦!现在只要十块钱!学姐,你明白的Kongphop的照片现在真的是全年最低价啊!你看这笑容,这身材!!绝对是热门人选啊!以后要是他当选了校园先生,就不是十块钱的事情了呦!我以后绝对会涨价的啊!当然了,看学姐你这么有诚意,人又漂亮!你买多一点,我可以给你搭送别的照片呦,你看,这个是隔壁医学院的,怎么样?可爱吧!哈哈!不喜欢啊,还有啊,你看,这是经济学院的!”

突然,王暖宝觉得,面前的学姐脸色一变,“我有事!先走了!”

“喂,学姐!跑什么啊!别走啊!要不,这样吧!你想要谁的照片!我给你拍啊!”

“Arthit学长的也能拍到吗?”一个小奶音突然从背后传来

王暖宝哈哈一笑“谁会要那个变~态的照片啊!你的品位还真是….”还准备再说这什么,一大片红色就围了上来,王暖宝一愣,硬着头皮转过身,看着笑容可掬的教官们,马上说道“品位还真是好啊!”

Arthit伸出手,“我看看你拍的照片!”

王暖宝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将照片双手递了上去,“学长好!学长好!”360度的问候完,王暖宝抱紧了相机,一会要跑快一点!

Arthit皱着眉头翻看着照片,这里大部分的都是Kongphop的照片,看样子不像是偷拍的啊?抬头望向王暖宝,“照片!怎么卖?”

王暖宝一愣,“哦,学长是要买照片啊!吓死我了!买照片还带这么多人!呐,现在全年最低价,十块钱一张!童叟无欺,你们是学长嘛!我可以给你们打折!”

Tutah撞撞Arthit,“你真的要买照片?”

Arthit笑笑,“听说,还有特别的照片?”

王暖宝扬扬眉,指着Arthit,“学长!呐,学长要,当然就有了!等一下哈!”只见王暖宝拎起自己的书包,拿出一个小盒子,得意的拍了拍“这都是我最珍贵的照片呦!”

Arthit侧着身,慢慢打开盒子,只看了几张,啪的一下就将盒子狠狠的扣上,冲王暖宝一笑,“偷拍的?”

王暖宝慌忙摇头,“怎么会!我是那样的人嘛!学长!你要相信我的人品啊!”

Plame凑上前,小声的说“Arthit,适当的教训下,就可以了!每年这种事情都有的啊!”

Arthit瞪了眼Plame,冷笑一声,打开盒子,翻出一张照片,丢给Plame,大家凑过来一看,只见是Ssing正侧身沐浴在阳光下,松松垮垮的领带,领口微开,歪着头,一脸呆萌的看着镜头,“哇!这个照片!” Bright的话音还未落。

Plame已经一把将王暖宝拎了起来,“你居然敢偷拍!”

王暖宝点着脚,抓着Plame的手,“学长,这都是误会啊!我能说,这是他们要我这么拍的嘛!真的啊!真的是他们要我这么拍的!”

Arthit举起盒子敲敲王暖宝的脸,“你的下一句,是不是说,Kongphop、Ssing或者别的一年生,就站在你的身后,排着队,等着你帮忙拍照片!啊!”

王暖宝连忙点头,“学长!你真是神机妙算啊!真的就是,他们是故意要我这么拍的!”

Not摇摇头,拍拍Plame的肩膀“这里,人太多,换个地方!”

Plame一笑,“王暖宝!0251号!”

王暖宝摇摇头,“学长!各位学长!我说的是实话啊!”

“学长呢!最近在练习跆拳道!听说,你是黑带了啊!” Plame轻轻把王暖宝放下,帮他整整衬衫,“我呢!想和你好好切磋一下呢!”

王暖宝哭丧着脸,“学长!我不是!不是!”

Tutah用身子将王暖宝一挡,Bright将王暖宝架住,“放心吧!你要对学长手下留情呦,学长好怕的呦!”

Arthit看着已经要瘫坐在地上的王暖宝,“他交给你们了!我还有事!先走了!要让他终身难忘!”

Plame看着王暖宝,双手紧握,嘎嘎作响,又晃晃脖子,“我突然想起来,你还精通柔道、截拳道、拳击呢!那么,我们先从什么开始呢!”

“学长!我错了!!!!!!”

有些事情,真的会终身难忘的!是终身!不是终生呦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咳咳咳咳~~~我是善良的兔子,请各位相信我。。。呵呵  

 @王暖宝  知道吗?这章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,看到了吧,这都是对于你的疼爱,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