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十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从现在开始就是客串时间了,暖宝和兮兮是很可爱的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二十一

Arthit站在走廊上,看着气喘吁吁跑过来的Kongphop,还没等Kongphop站稳,就将手里的盒子扔了过去,Kongphop诧异的打开盒子,不解的看着Arthit,Arthit一手叉着腰,一手指着Kongphop,“平时看你挺机灵的!怎么被人偷拍了都不知道呢!啊!”

Kongphop一愣,“什么偷拍?这照片是哪来的?”

看着Kongphop一副懵懂的样子,Arthit郁闷的揉揉额头,“那个叫什么,什么!”使劲敲敲自己额头,“对了,那个251号!你是不是认识!”

Kongphop点点头,“认识啊,他说他是学长们派来帮我们拍校园先生宣传照的啊!”

Arthit狠狠的一挥手,“我就知道!不然,你怎么会那么傻的去要他给你拍照片!你不会这么笨吧!这么大的事情,我们怎么会交给一年生去做呢!还有,你知不知道他拿着你的照片去赚钱啊!”

Kongphop神情黯淡了一下,点点头,“嗯,知道啊。”

Arthit抬手对着Kongphop就是一个爆栗,“你怎么想的!为什么!?”

Kongphop捂着头,委屈的看了看Arthit,“那个,他说只有这样才能增加曝光率,我和学长不是还有赌约嘛!所以….”

Arthit瞪着Kongphop,一时无语,敲敲盒子,“那这里面的照片是怎么回事!”说罢,将照片都拿出,“你看,这张!你换衣服的时候!别告诉我,这也是摆拍的?”

Kongphop急忙摇头,“我真的不知道!我也是刚看到这些照片!王暖宝没说这些照片的事情啊!我让他拍的,都是很正常的照片啊!这可能是,训练之前,换衣服的时候,他偷拍的?”

Arthit咬咬牙,“那个小子!”低头又翻看着照片,“这张!你没事在你的阳台上打什么电话啊!还笑成这个样子!”

Kongphop探头看看照片“我在我阳台打电话不是很正常,不过,还好,我对面住的是学长你,不然,恐怕什么照片都被拍去了。”

Arthit眨眨眼,也对,要是Kongphop的对面住的不是我,那…..他不论是换衣服还是晒衣服,又或者是天气太热,只穿着裤子….“啊!”Arthit突然大叫一声“那个小子!真是太过分了!”说着掏出电话,一边等对方接通,一边恶狠狠的瞪着Kongphop,“Kongphop,你以后在家!一定把窗帘给我拉好了!还有!去阳台也给我穿的整齐一点!!!”

 

“喂!Arthit!怎么了??”

Arthit冷笑一声“plame啊,现在你们切磋到那一项了!”

“拳击!怎么了?”

“我刚刚想起来,你的这个直属学弟!还特别擅长长跑!你懂了吗?”

Plame惊喜的声音从那头传来,“哦!没问题!我正愁着呢,这回迎新的运动会,5000米和10000米要谁去跑!谢谢了!”

挂断电话,Arthit盯着Kongphop ,“刚才我说的话,你记住没有!”

Kongphop 乖巧的点点头,“记住了,只是,我有一个疑问。”

Arthit疑惑的看着Kongphop,“什么?”

Kongphop揉揉鼻子,凑到Arthit面前,眨着眼睛“学长为什么会对我的照片这么感兴趣?”

Arthit往后一退,“你!好好说话!不要离我这么近!我,我是长辈啊!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!”

Kongphop歪着头一笑,“可是往年不是也有这些事情嘛!怎么没见学长这么激动,更何况!” Kongphop伸手抽出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M穿着泳裤坐在泳池边,“学长一直没注意到,M的照片也在里面!并且,他穿的更少!”

Arthit瞪大了眼睛,尴尬的哈哈笑了两声,一把将M的照片夺下,“这个死小子!一看就是正对着镜头!你说,他又不选校园先生笑成这个样子,干什么!”

然后,看看Kongphop,“那个,你回去上课吧!这件事情,我会帮你解决的!”

Kongphop却不想就这么放过Arthit,轻轻一拽,又将Arthit拽回,双手自然的搭在他的肩膀上“学长,你说,要是我换了宿舍,对面住的是个偷~窥~狂~我该怎么办?”

这个姿势,实在是太像,拥抱了!啊!Arthit咽咽口水,眨眨眼睛,“那你,”鼓励他别输掉比赛?那怎么行!他要是赢了,就是我输啊!撩!!我是学长啊!气势绝对不能输!晃晃脑袋,将Kongphop的手一下打开,“那是你自己的事情!你好自为之吧!”

瞪着眼,插着兜,快步的走开,走到拐角处,拿出手机,打开网页,现在变~态这么多,要是在遇到一个偷~窥~狂~!或者是遇到一个跟~踪~狂~!Kongphop是不是就太可怜了,急忙找到Kongphop那一页,犹豫了一下,票数那么少!我是可怜你!毕竟是我推荐的,输的太难看就不好了!再说了!你怎么会选上!不多我这一票了!想到这里,快速的点了个赞。

Arthit满意的点点头,刻意的忽略了,Kongphop旁边还有一个醒目的NO.1

Kongphop看着Arthit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,掏出电话。

“May,你和她谈好了吗?”

“谈好了!Kongphop,随时都可以开始!”

“太好了,就现在吧,拜托了!”

挂掉电话,Kongphop又看看手中的照片,有几张照片的角落里,是一个熟悉的身影,笑的一脸灿烂,呆萌的看着镜头。王暖宝!你居然还敢偷拍学长!我一定要让你终生难忘!记住,是终生!不是终身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实话- - 20和21真的是我很喜欢的章节 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