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十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   二十二    二十三

二十四   二十五   二十六   二十七   二十八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二十九

“砰砰砰!”

Ssing往枕头里钻了钻。

“砰砰砰!”

Ssing挣扎的起来,看了眼闹钟,才七点啊!

慢慢的起来,揉揉头发,“谁啊!”一开门,就看到plame学长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,双手背在身后。

“砰!”

Ssing赶紧把门关上,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!幻觉幻觉!!

“Ssing!开门啊!Ssing!”

不是幻觉??Ssing拍拍脸,打开一个门缝,plame笑容可掬的站在门外,“plame学长,这么早,是?”穿成这样是要干什么!

Plame凑到门前,“饿不饿,我给你买了早餐!”

“砰!”

Ssing又将门关上,一定是我没睡醒!再开一次!

门又被打开一个小缝,“Plame学长!我….”

门外,Plame拎着几个小袋子“你看,这是小笼包!这是油条,我还买了豆浆!糯米饭!还有!”说完,啪,一大束玫瑰突然出现在门缝处。

“砰!”

门里,Ssing彻底不淡定了,什么鬼!大早晨的要干什么啊!

“嘀嘀嘀嘀”手机一阵乱想,Ssing急忙跑去抓住手机,Plame的信息:昨天晚上的帖子,我已经看到了!这是我的回答!不要害羞啊!学弟!

 

“嗡!”帖子!?打开学校论坛,置顶的消息一下子就弹了出来

Plame学长!我喜欢你!       250号 S

噗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另一边,侦兮正在学校走廊上提心吊胆的等着Kongphop,Kongphop一脸轻松的走过来,打着招呼“侦兮!早上好啊!”

侦兮咳咳的清咳着“呐,虽然,计划和你之前预想的有偏差!但是,是你说的,可以要我们自由发挥的!而且,你不是赢了嘛,所以,之前的事情就一笔勾销了!”

Kongphop笑笑“每天都跟拍,帮我提高知名度,关键时刻,曝光Praepailin的恋情!还把场馆弄跳闸!你们自由发挥的很好嘛!”

侦兮一愣“什么啊!什么跳闸!别逗了!弄冰块这种事情,我们才不会干呢!”

Kongphop一挑眉“冰块!?我刚才有说,是因为冰块跳闸的吗?”

…..侦兮呵呵的笑着“呐,大人不小人过!你到底想怎么样!昨天你不仅黑了Ssing的电脑!还黑了我的!”

“没什么,”Kongphop “顺便而已!对了,我帮你找了一份工作。”

“工作?”侦兮一愣“就算是你给我找了一份工作!这也不是你黑了我电脑的理由啊!”

“帮助学校重新整理机房!”

机房?侦兮瞪着眼睛“喂!我是喜欢计算机!但是,我又不是修电脑的!”

Kongphop伸出两根手指,“三千泰铢!”

侦兮迟疑了一下,还是坚决的摇摇头“不要!”

“就知道,你不想干,可惜,王暖宝已经替你答应了!”Kongphop微微一笑,“明天直接去找老师就好了!对了,学校机房也不是很大,100多坪吧!就是重新的打扫一下,很简单的!”

“王暖宝答应是什么鬼!我不干!!!”

Kongphop揉揉头,“呐,是啊,不干也可以啊,毕竟你爸爸妈妈也不想知道,自己家的乖乖女是多厉害!敢黑掉学校的论坛,还到处散布谣言,诋毁同学。”

“你!”看着侦兮咬牙切齿的样子,Kongphop晃晃手,背着书包,“我先走了!随后,记得去找老师!”

……..

“呐,你的照相机!”

“啊!”王暖宝一把抢过,抱着不停的亲着,“老婆!好想你!”迫不及待的打开盖子,一愣“我的镜头呢!?”

Kongphop掏掏耳朵,“你只是说照相机是你的老婆,又没说是镜头,我看着镜头挺好看的,就先留下了!”

“Kongphop!你明知道!镜头是最贵的啊!!!”

“明天记得去找老师,侦兮已经替你答应了!”微微的露出牙齿,“三千泰铢哟!只是帮学校整理下机房而已!”

“喂!就算是她帮我答应了!我也不会干的!”王暖宝气势汹汹的吼道

“那么!你的镜头就会出现在学校的垃圾堆里!想让它变成几片呢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“哦,你们就是来帮忙整理机房的同学啊!这是钥匙,只需要把旧机房里打扫干净就好了,除了乱,就没什么了!这一个月就辛苦了!”

看着一路跑远的学长,机房有这么可怕吗?

 

王暖宝和侦兮打开机房的大门,“啊!”

这何止是乱!学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一个偌大的教室,仿佛看不到尽头,废弃的机箱,散落一地,随意乱堆在一起的各种电线,“啊!学长!!这一个月怎么可能打扫的干净!”

 

论坛首页

一年生王暖宝和侦兮同学,自愿整理学校旧机房!望大家学习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Kongphop笑着接过老师递过来的信封,“谢谢老师!”

看着信封里厚厚的一叠泰铢,唉,就当是你们对我的补偿吧,虽然只有三千泰铢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关于上一章的猜想- -  不会拿去骗婚啦!你们要相信兔子!也要相信Kongphop!骗婚这种事情,怎么会发生呢!!绝对不会的!兔子很善良!哈哈哈哈哈~~~~

毕竟出来混总是要还的,Kongphop童鞋也是会被坑的~~唉,我这个兔子,也是操碎了心~~明天兔子休息~~

啊啊啊啊啊啊~~我要出门浪~~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