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十五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   二十二    二十三

二十四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二十五

一间漆黑的房间里,三个脑袋凑在电脑前,侦兮手指如飞的编辑着什么,王暖宝在旁边不停的指点着,“这里!还有这里!一定要用张照片啊!我好不容易拍到的!”

 

 “我说!”旁边的Ssing抱着头盯着旁边两个小人得志的人,“你们!为什么不开灯呢!”

王暖宝冷笑一声,看着Ssing,“这样比较有气氛!”

Ssing站起身,一下把灯打开“那么,你们两个!能不能回你们的宿舍去!弄得好像我和你们同流合污一样!”

王暖宝一愣,一把揽过Ssing的脖子“别这样嘛!我们可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!”

侦兮伸伸腰“总算是弄好了!”

Ssing推开王暖宝“还有啊,你们两个!为什么要用我的电脑!”

侦兮和王暖宝都哀怨的盯着Ssing一起说道“要是我们的电脑能用!还用的到你吗?”

王暖宝指指桌上的零食“Ssing!看在这么多吃的份上!你真的不想反杀一次吗?”

侦兮拿起一瓶酸奶,插上吸管,递给Ssing,“呐!你想想,我们可是用的你的电脑呦!你跑不掉的!”

Ssing眨眨眼,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,为什么突然恶趣味的想参与进来呢?接过酸奶,Ssing一笑,“那么,既然已经做了,要不要做一票大的!”

王暖宝和侦兮对视一眼,怎么觉得自己又会被卖掉。

 

去还是不去?Arthit纠结的看着面前货架上的汽水,不就是一场篮球比赛吗?不去吧!

可是,我是学长啊,不去是不是不好?

买饮料决定吧!plame、Not、Bright、Tutah四瓶,去、不去!去、不去!

Arthit看着手里的四瓶饮料,不去啊…..

纠结走到收银台,掏出钱包,撩~我喝什么?跑去再拿一瓶,那么,现在是….去!

Arthit挠挠头,真是!还有很多作业呢!也没什么好看的!对了,M也比赛吧,我可是他的长辈,那就去看看M吧!嗯,是的,我是去看M的!

打开一瓶饮料,咕咕的先喝了起来,嗝~~~真好喝啊!

 

看着Kongphop稳稳的将球投进,Arthit忍不住握着拳,赢了!我们赢了!正准备开心,撩~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,摸摸鼻子,我是不是输了!不对!还有校园先生!安啦!Kongphop赢不了的。

扬着头走下台阶,“学长是特意来看我的比赛的吗?”看着Kongphop闪着星星眼,Arthit撇撇嘴,“我是来看M比赛的!”

“那学长一会去看校园先生的比赛吗?”

Arthit往四周看了看,“看情况吧!你又不会赢!”

“那可不一定哦!学长!你还记得你答应的吧!三个条件哦!”

不等Arthit回答,Kongphop就笑着跑开了。Arthit眨眨眼,三个条件?不是一个吗?什么时候变成了三个!!!

 

王暖宝盯着台上正在演唱的选手,捏捏手中的小袋子,Ssing的办法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……四下看看,应该没事的!没事的!不就是一个小冰块嘛!没那么巧的…..小心的将袋子放到电表箱上,看着电表箱上慢慢化开的水渍,王暖宝划着小十字,佛祖保佑!这个是意外是意外!没那么巧的没那么巧的!

 

另一边,在观众席上的Arthit,心不在焉的看着台上的表演,这都是什么啊,没创意!年年都是这样,摇摇头,好无聊啊!Kongphop 真是笨死了!抽签也不抽的好一点,这么靠后,一会都审美疲劳了啊!谁还给你投票啊!

正想着,突然周围传来了一阵惊呼声,“哇,真的吗?”“真的吗?”“不会吧!这么巧!这时候被爆出来!”

Arthit紧锁着眉头,怎么现在的学生一点礼貌都不讲!要专心看表演啊!

Bright举着手机,“Arthit!快看论坛!我们的小学弟失恋了!”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