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三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   二十二    二十三

二十四   二十五   二十六   二十七   二十八   二十九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三十

一圈两圈三圈……我已经跑了多少圈了?Arthit努力控制着呼吸,机械的摆动着自己的双臂,使劲的迈着步子,身体的疲惫并没有影响到 Arthit的思绪,看着漫长的跑道,Arthit不禁开始回忆起昨天的那一通电话…..

………

“暖暖!”

Arthit调整好自己的表情“啊,姐!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呐?”给我打电话!绝对没好事!啊,这回又要干什么!

“暖暖呐,这周周末!来我家!听到没有!”

Arthit皱皱眉,真的没好事!“呐”小奶音轻声的商量着“姐~我现在训练新生呐!恐怕没有时间呐~~”

电话里,突然一阵冷笑“Arthit!周末要是你没出现!哼哼!”

Arthit一个寒颤,将电话稍微拉远一点,叹口气“呐,总得告诉我是什么事情吧?”千万别是我的事情啊!

“呐,暖暖真乖!没什么啦,就是我打算要Kong去参加匹配,你们现在都在一个学校,接触的多,到时候,你要帮我!懂了吗?”

匹配?!“姐,Kongphop现在就去参加匹配,是不是早了点?”

“呐!暖暖!我就是通知你一声!那天必须给我来我家!然后要是Kong不同意的话!我就送你去!啪!”

Arthit愣愣的看着电话,Kongphop要去匹配啊。我,要不要先告诉他,如果这周末他不回家,问题不就解决了!

拿起电话,我要怎么说…..咬咬唇角,

“学长不想让我搬家的心意!我知道了!”

啊!!!揉揉头,算了,还是不告诉他了,那我想什么办法不去呢!

考试?生病?车祸?啊!Arthit!你能不能想点有用的啊!

“嗡嗡嗡~~~~~~”

额,Dear学长?

撩~~我有办法了!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所以!Arthit咬着牙继续跑着,我是为什么!要主动的去要求受罚啊!都是被Kongphop 

害的!!!

………

拎着饮料的Kongphop,站在路边,看看天空,下雨了!Arthit是不是已经回宿舍了?按照他的样子,还是让M去送点吃的吧!

“嗡嗡嗡~~”M的电话?

“M!”

“Kongphop!你现在在哪?”

“干嘛?不去约会跑来关心我?”

“不是啦!我看到Ma-prang发给May的照片!小舅舅还在跑步啊!我现在在学校外面,回不…..”

还在跑步?!不等M说完,Kongphop马上挂断电话,骑着自己的小摩托就向操场赶去!真是个笨蛋!要是真的跑54圈!会出事的啊!

……………….

我是成功了吗?Arthit艰难的迈着步子,这样周末我就不用去了!可是,为什么好烦躁啊!匹配什么的,真是太不人道了!Kongphop才多大啊!姐姐也真是的!有空去多担心下你自己的儿子吧!

为什么要下雨啊!Arthit甩甩头,是嫌我还不够惨吗?电视剧电影都是骗人的!每次主角倒霉落难总有一个王子从天而降!然后背起受难的主角跑去医院!

呸呸呸!我再想什么啊! 还有啊,按照剧本,我是不是应该晕倒?再甩甩头,Arthit!你给我清醒一点!

前面那个挡在跑道上的人,是谁啊!我可没有力气绕过去啊!

“Arthit!别跑了!”

幻听吗?怎么声音这么像Kongphop!我怎么能认输呢,我要一直跑下去!

“Arthit!别跑了!”

声音好近啊!真的是Kongphop?Arthit停下脚步,擦擦脸上的雨水,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人,用尽力气大声的吼道:“Kongphop!你怎么在这里!给我回去!”

为什么我这么狼狈的时候,你要出现在这里啊!撩~~我干什么要这么在意这个家伙啊!

 

“不能再跑了!再跑下去真的会出事的!”Kongphop也毫不畏惧的吼了回去

Arthit眨眨眼“我的事情!不要你管!你现在马上给我回去!”说完,重新迈开脚步,要不是你,老子能这么狼狈嘛!

Kongphop伸开胳膊拦住Arthit,“如果我一定要管呢!”

“0062!Kongphop!你在干嘛!” Not的声音突然出现。

Arthit松了一口气,叉着腰“Not!把他给我弄走!不然,我没办法跑步了啊!”

看到你,会让我觉得计划失败了啊!说到底,匹配的又不是我,我为什么要来跑步啊!再抹一把脸上的雨水,重新摆动着手臂,加油!Arthit!一定要坚持下来!

“Arthit,是主动要求受罚的!” Not突然说道,“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,那天,他特别兴奋的要求给自己加罚!”

Kongphop不解的看着Not,特别兴奋?

Not拍拍Kongphop的肩膀,“去看台上等吧!一会,可没人愿意背他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兔子....存货马上就....

对了,你们的兮兮大大说,要更禁忌了!!!还有呐~~4月15号,记得要兮兮童鞋交稿子,哈哈哈~~~等着她的脑洞被歪出天际~~~

评论(1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