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二十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   二十二    二十三

二十四   二十五   二十六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二十七

怎么办!怎么办!Arthit慌忙的看向周围,恨不得自己此刻能变成一个大灯泡照亮整个场馆。

突然,一个小亮光在观众席间亮起,渐渐的一个两个三个…..

Arthit揉揉眼睛,看着眼前连成一片的亮点,突然有些感动呢,Kongphop !加油!

Kongphop从最初的慌张,慢慢的淡定了下来,Arthit!这就是你教给我们的东西啊!你是不是从来没发现,你总是能这么不经意的影响到很多人,我一定要赢!缓缓的站起来,略微带着颤抖,轻轻的唱着剩下的歌词。

“砰!”灯又重新亮起,Arthit松了一口气,总算是正常了!不知道评委能不能看在这个意外的份上加点分啊!撩~Kongphop唱的这么好,也不需要他们额外加分啊!

Not从身后拽拽Arthit,“Arthit!论坛上的帖子!删不掉啊!”

“怎么可能!”Arthit不可置信的看着Not,“怎么会删不掉呢!”

Not一脸郁闷的看着Arthit“论坛的管理被黑了!估计恢复最少也需要两个小时!”

Arthit握握拳,千万别让我知道是谁干的!“Not,你到后台再看看,看看谁的手机还没关机!一直待在那里!别让他们讨论这些事情!”

Not奇怪的看着Arthit,“喂,Arthit就算是讨论也没事啊,工程学院的表演已经结束了啊!Praepailin也不会受影响啊!再说,他们那么紧张,谁会关心别的学院的八卦啊!”

Arthit揉揉鼻子,“呐!那也要专心比赛啊!万一,Praepailin受到影响怎么办!你快点去吧!”

Bright拍拍Not“赶快去吧!顺便看看为什么会突然跳闸!”

Not扬扬手“我知道了!走了,有事情打电话!”

 

回到后台,Praepailin拍拍胸口“刚才吓死我了!Kongphop!你好厉害啊!”

Kongphop一笑“没什么的,你也很厉害!”

“哦,对了,我还要给我老公打电话”说完,Praepailin就准备从书包里拿手机,咳咳,不知道谁咳嗽了一声,Praepailin一转身,就看到那亲切的颜色、亲切的面孔,正瞪着自己,Praepailin慌忙低下头“学长好!”

Not看看Praepailin,“比赛结束了,也不能松懈!这时候打电话,不是在影响别的学院的学生吗?自己比完赛就可以这样嘛!”

“学长,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”Kongphop看着Not,今天实在是太反常了!怎么学长们突然这么关心手机!

Not眨眨眼,“没什么!不要乱想,一会等着比赛结果吧!”说完,拉过一把椅子,正襟危坐的盯着面前的选手。

一定有什么不对!Kongphop拍拍Praepailin,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

一路走到后台,找到电表箱,看到两个学长正坐在那,用布子擦着什么,“学长,这是怎么了?”

一个抬头望了一眼,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电表箱上都是水!还好我们有备用的发电机!真是坑人!这水还这么凉!”

水?Kongphop看看电表箱周围,没水瓶啊?就有几个塑料袋,“学长,那个这有监控吗?”

“没有!这种地方怎么会有监控!”擦地的两个人抬头又看了Kongphop一眼,“啊!你不就是那个那个!”碰碰旁边的人,那人也指着Kongphop,两人相视一笑“学弟加油!”

Kongphop挑挑眉,“学长能把手机给我用一下吗?”

 

原来如此!Kongphop微笑的将手机还给学长,转身向着休息室走去,王暖宝他们提前公布了Praepailin的事情!还添油加醋!会不会!…站住脚,电表箱上可疑的水,擦地的学长说,水很凉?还有几个塑料袋!揉揉头,真是!这三个家伙!

不过,Kongphop放下手,露出微笑,我好像并不是单箭头。

“Kongphop!你在这干嘛!”

这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面庞, “学长,是来还我手机的吗?”

Arthit抄着手,“还没公布结果呢!玩什么手机!那个,”挠挠头,“一会比赛结束,一起去吃饭。”

去吃饭!Kongphop一笑“学长是觉得我输定了吗?”

Arthit伸手往他脑袋上一打“是啊是啊!不是练习了很长时间了吗?还唱成这个样子!”

Kongphop搓搓鼻子,“我早就知道了,所以,学长可以把手机给我吗?”

Arthit一愣,不安的捏捏手袋中的手机“你,你知道什么?”

Kongphop抱着肩,走到Arthit面前“学长不想让我搬家的心意!我知道了!”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兔子  今天- -  下大雨,骑着我的电瓶车,遇到一个逆行的汽车,然后,它很慢很慢很慢....的溅了我一身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于是,我冻了一天!!!!啊啊啊啊啊啊

新工作压力好大,做梦都是我上司那张严肃的脸~~~不活了~~~

顺便,每天皮一下~~~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