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数兔子

文质彬彬 弱质芊芊 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

小舅舅(三十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 十三  番外.成人礼   十四  

番外.糯米饭   十五  十六  十七  十八  十九   二十  二十一   二十二    二十三

二十四   二十五   二十六   二十七   二十八   二十九    三十

ooc。。。拆了滚哥cp~~有客串~~ 

文笔烂,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~~

对于客串有意见的自己点叉叉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三十一

好难受啊!雨水又一次模糊了Arthit的视线,已经没有力气了啊!怎么突然大家都站起来了,啊!为什么来了这么多人啊!

Tutah再喊什么啊!我是要跑完了吗?你们这群家伙,真的有认真的给我数数吗?

Bright怎么变成了两个?“砰”Arthit重重的跌倒在了地上,我….居然在大家面前,就这么摔倒了!缓慢的爬起,看着呼喊的人群,是只剩下这几步了吗?我完成了吗?扬起头,扬起嘴角,我成功了!

踉踉跄跄的继续站起,一步、两步、三步!看着一个个熟悉的身影,有朋友的感觉真好!可以放心的将自己交给朋友的感觉更好!我真的撑不住了。

脚一滑,Arthit整个人又要跌下去,Bright一把将他扶住,Arthit感觉自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,头好晕!好想哭啊,真的好痛啊!身上的每一根神经都在向大脑不停的传递着信号:我好疼啊!我好痛啊!我要去医院啊!

可是,周围怎么还有这么多白衬衫?一年生来凑什么热闹!我该怎么开口说要去医院!

“Arthit学长!你没事吧!”

这个声音!Arthit晃动着脑袋,艰难的将脖子抬起,Kongphop!他怎么还没走!握握拳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“你!给我快点离开!”我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你啊!

额头突然一热,Kongphop暖暖的手掌抚上Arthit的额头,“送医院吧!”

撩!Arthit一愣!不要啊!我的形象啊!这时候去医院!喂!想张嘴却觉得嗓子一阵灼热,半个字也喊不出来,求助的看着Not,Not大手一挥,“送医院!”

不是啊!Not!看我的眼睛!不去啊!我是不去的意思啊!还有!为什么!为什么!我会被放到Kongphop的背上!

plame!Not !Bright !Tutah!

你们!啊啊啊啊!看看我的眼睛啊!使劲的冲他们眨眨眼!Bright叹口气,拍拍Arthit的肩膀,“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吧!一会到医院就好了!”

“是啊Arthit!我知道你眼睛疼,闭上休息一会,就好!”听着Tutah的声音,Arthit简直欲哭无泪,这么多年的朋友!怎么一点默契都没有啊!

Kongphop可管不了那么多,直接背着Arthit冲了出去,“不管你现在多讨厌我!请等我先送你去医院!”

Arthit任命的趴在Kongphop的背上,为什么觉得我是讨厌你呢?我本来也是想去医院的啊!弯起嘴角,突然觉得好安心啊!不过,真的好难受啊!

昏昏沉沉的到了医院,耀眼的灯光晃得Arthit眼睛一阵发晕,这感觉!撩!

伸手抓住旁边护士的衣摆“帮帮我!帮帮我!”趁着我现在还清醒!

 

走廊里,M气喘吁吁的跑进来“怎么样了?”看了眼周围的学长,M急忙行着礼

Kongphop摇摇头“不知道,护士还没出来呢!”

一个小护士,抱着病历,我是为什么要答应这么做啊!要是被发现了!

但,一想到那张帅气的脸,哎呀!他要是Aipha!或者是Beta,我也马上扑上去啊!淡定!淡定!

咬着嘴唇,恶狠狠的问道“谁是Arthit的家属!”

家属?Kongphop最先反应过来,把M推上去“他!”

M一愣,点点头“啊,他是,”又看看周围的学长,咽咽口水“他是我小舅舅。”

护士哦哦的点点头,“病人情况有些危机,你跟我来一下!”

M跟着护士到了一边,护士正准备说话,就看到跟在M身后的Kongphop,Kongphop一笑。

这个更帅啊!啊啊啊啊!Kongphop轻声的问着护士,“我们学长是怎么了?”

说话声音也好好听啊!啊啊啊啊!今天帮她们值夜班真是赚到了!冷静冷静!

“那个,这个你们看一下吧!看好了,签一下字!”把病历直接交给M

“病危通知书!”M一惊,看着护士,“那个!这个!”

Kongphop抢过病历,直接拿过笔,刷刷的签好名字,“我知道这都是流程!拜托了,护士小姐!”

M愣愣的看着Kongphop,“Kong!病危通知书!你都不给家里打电话!”

护士皱着眉头,“呐,其实没那么危急了!就是病人情况现在有些,咳咳!你!”指着Kongphop,“我需要给你交代点事情!”

Kongphop拍拍M的肩膀,“没事的!你先在这里等我!”

 

把Kongphop拉到一个角落,护士左右看看,“那个,其实这是病人这么要求的!你也是他家属吧?”

Kongphop眨眨眼“病人要求?那么?”

“其实,是因为运动过量,然后诱发了发情期,我想他是不好意思吧,所以,要我帮忙!”

“嗡!”Kongphop瞪大了眼睛,发情期! 

浑浑噩噩的走到M身边,M碰碰Kongphop,“怎么样?”

Kongphop挠挠头,“没什么,就是运动过量,肌肉酸痛….有些溶解….还有一些并发症!”M应该也不懂吧,冲M眨眨眼,M也眨眨眼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

Kongphop看看后面的学长们,“就是,你现在应该先去收拾Arthit的衣服!还有帮我也拿一套!今天,我在医院先守着。”

M点点头“哦,好的,我先回去,一会我给你带点吃的过来。”

 

Arthit昏昏沉沉的躺在病床上,虽然打了针,但身上还是有些烫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淋雨真的发烧了,还是因为发情期!

一想到发情期,Arthit就忍不住要骂人,只能希望M能聪明点!不要把我给卖了!M是Beta,感受不到信息素,要他来照顾我,一定可以蒙混过关的!这么丢人的事情,要是让Bright他们几个知道了,不得嘲笑我一辈子啊!

门吱的一声被打开了,好想睁开眼睛看看啊,努力的想睁开眼,一双手却盖住了自己的眼睛,接着头上一凉,是冰袋吗?M这家伙有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样了,还知道照顾人了!脚也被温柔的抬起,放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,是枕头吗?啊,果然是自己家种的白菜长大了!好想哭啊!

嘴角被东西使劲戳了戳,Arthit张开嘴,是吸管啊,狠狠的喝了一大口水,好了,满意的一笑,过了一会,被角被慢慢的压好,一只大手有节奏的轻拍着自己,M果然是长大了!

不一会,床上就传出了Arthit的鼾声,这一天,真的好累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兔子- -真的要熟了。。。。。热感冒加发烧,上班一天,喝了半暖壶的水,对了两百张单子- - 

我居然还没废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-  -

大家记得关注,阅腐文化   一个已经凉了的公众号,我们在努力要它活过来,但- - 大概在夏天?秋天?冬天?以后吧...........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